會向日向夜告白的人是
17%很懶散,愛亂丟東西,習慣沾床就睡的星月 琥太郎(琥太郎:「我想好好的珍惜你....不讓你受到傷害........」)
30%表面很嚴肅,但內在卻是個非常喜歡甜食的宮地 龍之介(龍之介:「其實....我對你........(臉紅)」)
53%外表溫和,其實是個隱性腹黑的金久保 譽(譽:「我一直.....都喜歡著你.......」)

三國  ( <--這張圖與以上內容無關)   以上內容中的帥哥.....老實說.....我沒1個認識的

不過還是很開心又多了幾個粉絲 (誤)    [噗浪好友-路人z 說 : 怎麼....你機率最高的都是腹黑?  (笑翻)    ]      死大叔!我記住你了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